阿飞不飞

长佩:阿飞不飞
废文:胖飞
不磕CP的人生没有意义

爱如山海不可平(关于文中的一些问题)

其实我觉得依萍和杜飞,尔豪,书桓都很有CP感,先写尔豪是因为沉迷于尔豪傲娇的人设和颜值。

这个文里,我私设了很多地方。

我改了时间线以及从东北搬到上海的原因,那样才能符合第一章里面尔豪是陆家大少爷的身份。心萍我也做了些改动,尔豪我加了好多个人理解,毕竟是男主嘛。在我自己的设定里,尔豪在陆家其实也很难,雪姨肯定每天都念叨他是长子,要继承老陆的财产什么的。但尔豪说到底也是个娇滴滴的贵气公子哥,他不喜欢这些东西,他甚至很文艺,他也喜欢浪漫,有点小情怀。当然富人家的公子哥,有点小傲娇,口是心非,我很吃这种人设啊啊啊啊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。尽量不要让人物性格崩的太彻底吧(●°u°●)​ 」。

文笔渣,也就写点小白文满足自己吃CP的快乐,大家多多见谅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8)